職場上..今天副總跟我說職場上的生活型態..其實他說的我都懂..只不過有些事我真的是做不太來,有些人愛人拍馬屁可是對於拍馬屁這件事而言,真的是太難了就像我沒有法房屋出租子說虛偽的話是一樣...不過至少我都會顧全大局啦!有些時事看到不太公平的事其實我也不會去管...除非是真的太超過了我才會跳出來..副總說的也沒錯我替別人處理了這件褐藻醣膠事後,別人會不會感激你是一回事,反倒是自己成為人家的眼中釘這樣不是很冤麻..其實這些我一直都知道的因為我們家是做生意的,老爸常會跟我說,生意上其實跟職場上的網路行銷型態差不到那也是勾心鬥角諸如此類的.....不過還是謝謝副總嘿..公司成立的攝影社挺多人參加的,包括我們老闆哩!今天還拿了他的單眼在那跟我說,還問我說要不要參加呀賣屋!我就說我又沒有單眼相機,老闆就說去買呀!我就說沒錢@@而且單眼相機不管是是哪個牌子  Nikon Canon Sony都是貴三二的,我們這種窮人家是買不起的雖然也會信用貸款很想有一台唄!不管坦白說如果真的要買我倒不如再貼一丁丁錢去買台電鋼琴@@鋼琴對我來說比較實用,老闆就說也是啦!!而且我身邊這麼多人玩單眼,我在旁邊看看也不賣房子錯哩!Max說沒單眼也可以去社團晃晃哩!我就說我災..而且如果他們要去拍那種比較特別的東西時,我也可以跟去探險探險這是高潔托同事帶回來給我的草裙史努比很可愛哩!長灘島晚上的英文課要口試結果抽到的題目真的是@@好險低空飛過@@英文我覺還是聽比較重要,因為就算講不出來可以用比的用畫的如果是聽都聽不懂就慘了@@所以聽力要再加強一結婚西裝下哩!!今天晚上真挺冷的說..回到幫阿面量血壓順便看了一下三立的天下父母心剛好看到,放煙火那一段..漂亮的煙火跟可愛的笑臉.以前也常這樣放煙火說..剛在小階梯那坐結婚西裝了一下..想了一點事..冷風吹過來腦子特別清礎不過才吹了一下就流鼻涕@@對了全家便利商店有在收二手書...若有人書不要的話可以拿去全家他們把那些書拿去捐給需要的學童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mc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