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一次家~讓人少了三天壽命!!!很突然!找到符合條件的房子.經過一些不愉快的波折.最後還是決定搬家~為了給孩子更好的酒店經紀生活環境與空間.一切真的來的突然.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就這樣入主我們的新家.(雖然只是租的..)將近40坪三房的大屋.讓酒店工作一直待在"蝸居"的我們.有點受寵若驚.有半隻腳跨在愛家巨蟹的我.一直想給家人有個更舒適的生活環境.這在我心裡.酒店打工比什麼都重要.只因為~從小..我夢想有個完善的.安全的.真正的.家!只要我有能力.我願意付出所有.讓家.更美好酒店兼職...~~~~~~~~~~~~~~~~~~~~~~~~~~~~~~~~~~~~~~~~~~~~~~~~~~~~~~~~~~~~~~~~~只不過...天ㄚ!!!10年沒搬過家了.真是累垮胖網路行銷魚我了!!!真要命搬一次家真是折損三天壽命阿!(何止阿!)莫名奇妙的冒出一堆東西.彷彿永遠整理不完似的...直到這兩天.關鍵字排名一切慢慢上了軌道. 電話和網路都OK了.才能上來見人呢.這個星期真的把我累壞了呢燒烤~~~~~~~~~~~~~~~~~~~~~~~~~~~~~~~~~~~~~~~~~~~~~~~~~~~~~~~~~~~不過.在這裡我要由衷感謝協助我順利搬家的"貴人"唷.孫烤肉食材董.雅玲.我家師姐.映如妹妹.還有辛苦的老爺.沒有你們.我無法讓孩子如願以償.有個舒適的家.我真的好感恩生命中的每一烤肉份助力.願我也能盡己力的幫助他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居酒屋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mc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